aaaaaaaaaya

【冰洋】论洛尸体攻略薛洋需要几步(番外)

*cp:原著洛冰河X薛洋

*ooc归我,幼稚文笔

*私设人物:亦异然

*世界观什么请不要太过在意~

*对了,剧情需要会有柳澄cp

番外

【唉……】

【如今也只有你知我知了吧?】

——

沈清秋猛地被吓醒,一个骨碌翻起身来,满头大汗地看着眼前熟悉的屋内摆设,心头惊嘘不定。

他做这个梦很长时间了,被吓醒也不止一次两次了,但是他自己本人却没有任何疲惫感之类的,所以对他白日的影响也不大,他就没跟洛冰河说,而且……他也觉得这梦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说实话,他的这个梦也没什么奇怪吓人的,就是乌黑麻漆一片黑里有个人在跟他说话,讲了一个故事……不过故事内容是什么他从来都不记得。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次都是被吓醒的。

不过那个人每次都会说“如今也只有你知我知了吧”这句话,这个他记得清清楚楚。可沈清秋是真的懵逼,他怎么还不知道自己这么多秘密咧?什么事啊还你知我知……

沈清秋略微烦躁地抓了把头发,又顺手捋了捋,整了一下仪容。

洛冰河早早地就起床了,还没等沈清秋清醒过来,就听到洛冰河在门外充满欢快的声音。

“师尊!您起床了没?徒弟帮您洗漱吧!”

说着就要开门进来,可手里还端着木盆,进不来。

沈清秋略微无奈,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下床走过去,给他开了门。

洛冰河那张脸瞬间就凑到了沈清秋面前,沈清秋一愣,脑海中突然就蹦出了一句话。

【洛冰河还能够遇到薛洋这个人,可不是天意如此,是他逼得天必须如此。】

emmmmm……

薛洋?

哪位?

沈清秋抬头看了看凑的特别近的洛冰河,脑海里有点恍惚。

【天又怎敢忤逆他?他虽未说口,天却已经了解,在诸界中寻了一个薛洋给他,希望他也能消停点,可没想到……】

沈清秋猛地一把把洛冰河推出去,“嘭”地一声关上门。

“为师……为师今日身体抱恙,不便出门也不好探望,今日……谁都不要来烦我,记住了?”

沈清秋冲着门外的洛冰河传了个音,接着便再回到了床上,闭起眼睛。

他想起来了……

想起梦到的东西了!

洛冰河在门外,有点不舍地看了眼门。

这几天他都没怎么靠近师尊,刚才凑那么近也是头一回……唉,什么时候能再亲近亲近师尊呢……

——

【你来了?】

一道苍老沧桑地包含着时间老态的声音幽幽地传来,沈清秋起了身鸡皮疙瘩,然后开口回应。

“……嗯……”

【故事讲到哪儿了?】

“薛洋要回他的世界了。”

【哦……】

“所以呢?是我又做了什么吗?”

【不要急不要急嘛呵呵呵……那时也是我找上的你,要你给柳溟烟带话。】

【你当时还不信我就是天道……后来呢你就同意了我的计划,也让我欠了你一个人情。】

【那时洛冰河仅仅只失去薛洋一年,就把他的世界毁了大部分,只为了找到薛洋。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便开始寻找薛洋去了哪界。幸运的是,我找到了,尽管时间上已经很晚了,洛冰河已经崩坏了,可我还是赌了一把。】

【在洛冰河倒下的一瞬间,我借助他天力的外露和我的全部力量将诸界时间回溯,将这一切变成了一个只有他们两人彼此知道的梦。】

【而你答应了我的要求,说服了柳清歌看在妹妹的情面上帮了薛洋,也帮了我。所以我选择告诉你这一切。】

“那您为什么要帮助洛冰河呢?”

【为什么帮助洛冰河?】

【……我并不知道别的世界是如何的,但是在洛冰河所在的那个世界里……】

【他才是真正的天……】

——

沈清秋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照的他没有爬出床的欲望。

刚才……又梦到了什么?

——————

晚安!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