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一)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一章

标题:我快要崩溃了啊!我只有十三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啊!!

副标题:这次考试因为低烧没考好,家长会不敢告诉爸妈了啊啊啊!怎么破!!

1L 洛家小洋

wdm!简直要疯!mmp今天放学我觉得我得再去同学家挤挤,反正家是不能回了!明天……明天再说吧,你们跟我一起想想办法啊!

2L 许墨的夫人

emmmm楼主先冷静下,不过是考试考砸了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顺带抢个沙发

3L 泪樱与璨雪

看看楼主UC标题还以为怎么了呢,原来只是考试砸了啊 ̄  ̄)。

4L洛家小洋 回复 许墨的夫人:

小姐姐不要说的这么轻松啊。。就算我是他们闺女,我爸妈也照样neng死我!

5L洛家小洋 回复 泪樱与璨雪:

没有UC!真的会出人命的!你们帮我想想我到底该怎么瞒着他们啊!

6L 魏远道之夫

咦咦咦,看我发现了什么。

7L 。

楼主上学还拿手机啊……

8L 洛家小洋 回复 。

这明明不是重点啊小姐姐!

9L 我自横刀白眼瞟

哇,第一次赶上贴吧直播唉!

10L 洛家小洋

我现在就站在路口,你们说吧!我是回家还是去同学家避难?

11L 许墨的夫人

已经天黑了楼主,快回家吧,要是一个十三岁的女孩子单独一个人可是非常危险的,先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考试考不好下次努力。先回家,听话,昂。

12L 洛家小洋 回复 许墨的夫人

……谢谢小姐姐关心……但是真的……算了,我自己想办法吧。吧友们,希望你们还可以看到活的楼主……

*

洛小洋轻轻敲敲屋门,又等了一会儿没有人声,才轻轻的推开门,放轻脚步准备偷溜回房间。

刚转身把门带上,就听到了一声不大不小的咳嗽声。

洛小洋一颤,一转身,脸上就绽开了笑容。

“嘻嘻,爸。”

斜靠在厨房门口上的洛冰河环着胸,身上还系着围裙,一只手里拿着菜勺,挑眉看了眼洛小洋。

“嗯,回来了?”

“回来了……我妈呢?”

洛冰河朝屋里抬了抬下巴,然后说了句:“在里面等着你回来呢,祝你好运吧闺女,努力活下去。”

说完悠哉悠哉地回了厨房。

洛小洋盯着他的背影,回想起刚刚她爸手里拿的那一包粉末状不明物体,终于还是没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说得好像我瞎一般看不见我妈让你放菜里的尸毒粉一样。

洛小洋深呼吸两口气,接着嘴一扁,眼一眯,鼻头一酸,扑通一声跪滑到她妈面前。

洛冰河只听客厅传来一句哭天喊地撕心裂肺地话:“哇啊啊啊!!!爸您给我做主啊!!!我妈刚刚在厨房门口训我!!!”

正在盛饭的洛冰河:“……”

正在看肥皂剧等闺女的薛洋:“……”

洛小洋:“QAQ……怎……怎么了……怎么这么看着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我会说我把自己代入洛小洋吗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