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二)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二章

21L 洛家小洋

妈呀妈呀!!楼主活下来了!!不过说真的。。。男子双人散打。。。。真不是人受的。。。

22L 许墨的夫人

我说没事吧,下次只要努力,好好考就行了,一定能得到父母的认可的!

23L 兵长是我身下受

???等等?男子双人散打???

24L 陌离

恭喜楼上发现重点!所以说男子双人散打……是什么意思?

25L YEAH

同问!!!勾起了我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

26L 魏远道之夫 回复 陌离

就是字面意思啦!不信就让楼主出来接收审问!

27L 洛家小洋

卧槽!我刚才透过厨房门,发现我爸又在我的米饭里加了干燥剂!!

【图片】【图片】

而且连口味都不换一换!

28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emmmm?楼主这是。。。

29L 多多娘

楼主。。。有点假哦。。。

30L 洛家小洋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爸妈叫我了,他们还没商量出谁去开家长会,我先去看看。

31L 我自横刀白眼瞟

我也觉得有点。。。

32L 。 回复 洛家小洋

怕不是个爱装13的小学生吧,还吃干燥剂……还换口味的【笑哭】【笑哭】【笑哭】

*

洛小洋把手机放下,悄无声息地凑到房间门前,打开一条门缝,凑上去观察着客厅。

洛冰河和薛洋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好像是看的爱情动作片,洛冰河也时不时地低下头不知道干的啥。

洛小洋突然不太想过去。

“闺女!出来啊!别窝在屋里!”

洛冰河再一次提高音量喊了洛小洋一声,洛小洋无奈地出去,走近了才发现,薛洋那分外灼热的眼神一直落在她身上。

洛小洋:“……”

她可以当做是母亲对儿女慈爱的眼神吗……

“开家长会这种事儿,劳心劳神的,还得听老师啰嗦,我跟你妈商量了一下,我去吧,你和你妈在家呆着啊,照顾好你妈。”

洛小洋疯狂点头。

要是让她妈去了,她妈非得闹起来不行,对她越不利,薛洋越高兴。

“你去收拾饭桌吧,收拾好了叫我们吃饭。”

洛小洋点点头,转身走进厨房。

唉。

妈妈他……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她呢。

明明是亲生啊……

――――――――

晚安啦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