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三)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三章

43L 洛家小洋

楼主又回来了!今天一早我爸就去给我开家长会了,现在只有我和我妈在家里……我估摸着下次上贴吧就是在医院了,祝我好运。

44L 魏远道之夫 回复 洛家小洋

这么惨的嘛?

45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哇哇哇!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46L 。 回复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这句话44L那位已经说过了耶。

47L 萍果

楼主不会有事儿吧?蜜汁方……

48L 我自横刀白眼瞟 回复 萍果

我觉得没事吧?你爬个楼看看楼主之前发的……emmmm不知应该作何感想。

*

洛小洋把手机装进包里,拿上一些洗漱用品――医院的她用不太惯,拿上了一些水果和零食。

收拾妥当了,她背上包,深呼一口气,走到门前,打开门。

“妈我……”

还没说完,一种剧烈又熟悉的疼痛感从腹部一阵阵传来,洛小洋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薛洋手里攥着的水果刀插进腹部。

她有点无奈,又无力。

刀刺身体的疼痛一点一点的散开,蔓延到腿部,洛小洋站不住了,“扑腾”一声倒了下去。

蔓延到了头部,她的脑中开始空白,不知道为什么,只剩下了薛洋的样貌。

“妈……妈……”

“我……好疼……”

*

洛小洋在医院醒过来时,洛冰河正在她身边守着她。

“醒了?”

洛冰河顺手拿过一个苹果,给洛小洋剥皮。

洛小洋微微点头。她有点难受,但是说不上来哪里难受。

“感觉怎么样?哪里还不舒服吗?”

洛小洋轻轻地摇摇头,然后就盯着洛冰河削的苹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她抿了抿苍白的唇,有气无力地开口。

“妈妈呢……”

洛冰河挑眉看了洛小洋一眼,用牙签把苹果扎起来,送到洛小洋嘴边。

“放空自己呢。”

洛小洋一口咬下,有点无语。

“有时候我也……蛮佩服妈妈的……如果是我,我是绝对做不到……谋害了亲生女儿后……还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洛冰河看了洛小洋一眼,“别怪他。”

洛小洋苦笑一声,“我哪次怪过妈妈……”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洛冰河又送上一块苹果,“你妈妈的想法真的很单纯。”

洛小洋没有吃,眼睛出神地望着天花板。

“但愿吧。”

――――――――

一天尽量一更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