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四)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四章

54L 洛家小洋

楼主回来了!给你们分享一下我现在有多惨。

【图片】【图片】

医院真得劲儿【微笑】

55L 。

卧槽,楼主你这是??

56L 我自横刀白眼瞟

?怎么了这是?怎么还有心电图机??

57L 萍果

楼上蜜汁真香。

楼主没事吧?

58L 洛家小洋

也没啥大事,我妈捅了我一刀子,我都不想躲了,习惯了,没事。

59L 许墨的夫人

被谁?你母亲?

60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复 洛家小洋

活该吧?就你妈那德行,呵。

61L 魏远道之夫

楼上怎么说话呢!

62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楼上上的语气一看就知道认识楼主,楼上别掺和了。

63L 洛家小洋 回复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我妈什么德行?

64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复 洛家小洋

没啥没啥,楼主别在意。

65L许墨的夫人

楼主我说这样不太行啊,你爸呢?

66L 洛家小洋 回复 许墨的夫人

?哪里不太行?我爸照顾我呢,怎么了?

67L 萍果

哪里不太行??楼主你没事吧?你妈这已经超出家暴了吧?这已经是故意伤害了吧!

68L 洛家小洋 回复 萍果

卧槽!!这么严重?我爸妈从来都不当回事儿……我除了疼也没有当回事儿……

69L 陌离

lz你多大了这个都不知道?你觉得被你妈捅刀子很正常吗??

70L 洛家小洋 回复 陌离

我十三啊!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我以为这就是父母对孩子正常的……打骂……

71L 。

emmmm,你们别啥都信啊……

*

洛小洋愣愣地放下手机,整个人都是懵的。

她一直以为……这很正常。

她爸、妈,甚至是老师、医生、警察这些社会人士,都告诉过她:

受伤了没事,关键是别让自己死了,在如今这个世界,被别人弄死是很普遍的,你以后要学会保护自己。可是在“以后”之前,你只能依赖父母,懂吗?

所以她才一直觉得,是妈妈,就没关系的……

只是有点疼……而已……

“咔嚓――”

病房的门被突然打开,洛小洋猛地一下子藏起手机,紧紧地闭上眼睛。

以前住院的时候,她大部分都在睡觉,这次因为玩手机没睡。但是这个觉她是不得不装,因为……

熟悉的脚步声愈来愈近,洛小洋心脏一抽,又来了……

洛小洋微微睁开眼睛,长长的眼睫毛挡住微睁的双目。

果然是妈妈。

据洛冰河所说,每次她睡着后妈妈都会来看看她,她这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心里难免有一丝难言的酸楚。

薛洋静静地看着洛小洋,眼神里有一种洛小洋看不清的情感。

良久,他弯下身体,伸出手指,戳了戳洛小洋的脸颊。

“你怎么长这么丑。”薛洋一脸嫌弃地开口,“果然是随了你爸吗。”

洛小洋:“……”

他终于承认自己是他亲生的了!

还没感叹完,又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洛冰河也进来了。

洛冰河一把搂住薛洋,掰过头来就开始亲。

薛洋被他吓了一惊,回过神来又皱着眉头狠狠地啃了洛冰河一口。

“说过多少次了,别在洛小洋面前对我动手动脚的,就是记不住!”

“嘶……”

洛冰河轻轻放开薛洋,伸出舌头舔了舔那丝血迹,失笑道。

“怎么?看闺女看出神了?”

薛洋白了他一眼,顺手捋了捋洛小洋额边的头发。

“跟你一个丑样,别说她是我闺女。”

然后扭头出了病房。

洛冰河笑着给洛小洋掖了掖被子,也离开了。

病房里一下子就静了下来。

洛小洋慢慢睁开眼睛,后知后觉的才满头大汗。

“……”

那是……妈妈……?

她静了静,而后不由自主地弯起了嘴角。

*

80L 洛家小洋

!!!我爱我妈!!!他喜欢我的!!

――――――

一更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