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五)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五章

81L 萍果

????

82L 陌离

????

83L 。

都说了你们也别什么都信嘛,楼主指不定是那边的人呢。

84L 我自横刀白眼瞟 回复 。

那边的人连得上这边的wifi?你世界观怎么学的?

85L 。 回复 我自横刀白眼瞟

那可指不定,你没看见楼主号才多少级吗,点开主页也是这两天才新建的号,万一呢?你凭什么否定我?

86L 许墨的夫人

行了楼上楼上上,那边的事你们也敢议论,被吧务查到了妥妥的上报封号。

87L 洛家小洋

???你们在说啥呀?什么这边那边的?我玩贴吧一年多了哪儿来的新手号?

88L 萍果

emmmm有种不好的预感。

89L 陌离

楼主说今年才十三……妈呀!不会真是……那边的吧?

*

洛小洋突然有一种,如果她再问下去,这个帖子里的人就都会跑光的预感,就没人理她了。

顺手点开首页,发现这明明是自己玩了一年的贴吧号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洛小洋盯着手机出了神。

难不成……不是一个地方的人?

那不对啊,看这些人说话的感觉,他们都知道些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总不能她自己在一个地方,其他所有人都在另一个地方吧?

突然,洛小洋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莫不是……平行时空?

好扯啊。

*

许墨的夫人

【楼主在吗?】

洛家小洋

【?】

许墨的夫人

【那个,帖子里他们说的东西你别在意啊,他们就是突然犯中二……你可以去他们首页看看,都是中二吧里的资深吧友】

洛家小洋

【他们胡说的?】

许墨的夫人

【嗯】

洛家小洋

【那我妈妈那件事呢?我上网查过了,那不算故意伤害的。你们怎么这么大反应?】

许墨的夫人

【主要是觉得,被捅刀子应该很疼吧?比较心疼你,也不太理解你妈妈而已,没别的意思啦,我们这边妈妈不常这么对我们】

洛家小洋

【哦哦,知道了,辛苦你了还特意过来解释,免得我乱想。】

许墨的夫人

【不辛苦的~】

*

许墨的夫人

【行了行了搪塞过去了……我靠吓死我了!我手到现在都在抖……】

我自横刀白眼瞟

【奇了怪了那边的人怎么会连上这边的wifi?】

【我就说了有可能的吧,听我爸说以前很多人去过那边,虽然没有回来的,但难不成落下个手机什么的,不就连上这边的网了吗】

萍果

【卧槽你可闭嘴吧你,还哔哔,你特么多这个嘴干嘛!】

【我说出来了又怎么样?他还能过来弄死我?】

陌离

【哎呦喂那可说不准】

许墨的夫人

【先别吵了,现在我们只能把戏做下去了,楼主以后难免还会问问题,就当……就当给不懂世事的孩子做心理准备吧】

许墨的夫人

【还有,直觉告诉我贴里还有几个那边的说话注意点都,现在咱们是个整体了,挂了一个谁都别想活】

许墨的夫人

【我希望你们能明白这点】

――――――――――

这篇应该短点。。。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