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六)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六章

101L 洛家小洋

楼主今天出院啦!

不过过两天可能就又会进去吧……

102L 许墨的夫人

我觉得楼主应该和你母亲谈谈……

103L 洛家小洋 回复 许墨的夫人

不存在的,我是真的不敢再和我妈单独两个人共处一室了。我之前怎么住的院?就是一次次地记不住,老是跟我妈单独在一起……

104L 哈撒

#(滑稽)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增加经验和升级,现在我明白了。回帖15字就可以赚经验,还可以升级。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滑稽)  此外,我还能帮楼主顶贴,让大家看到你的贴,而且你又有经验,何乐而不为呢#(滑稽)

105L 洛家小洋 回复 哈撒

。。。。。。。。。

106L 萍果

那楼主也可以和你爸沟通一下吧?你还小,一直住院也不太行啊……

107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等等你们难道没注意吗!?这才两天啊!楼主你怎么这么快就出院了?!

108L 萍果 回复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大兄dei你没加群吧?

109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回复 萍果

什么群?

110L 许墨的夫人 回复 萍果

算了算了,意识到也是迟早的事。

111L 洛家小洋 回复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快吗?我妈这次算狠了,整把水果刀都捅进去了,所以我才住了两天院……我以前都是呆不到一天就回家的。

112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等等我缓缓……楼主你这到底是在装逼还是……卧槽!

113L 洛家小洋 回复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怎么了?

114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没啥没啥

115L 洛家小洋

我发现跟你们聊天蜜汁有趣哈哈哈哈

116L 许墨的夫人 回复 洛家小洋

你觉得好就好……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问问我们

117L 陌离

楼主还是先和你爸聊聊吧……那个能不能别透露出我们这些给你建议的人?

118L 洛家小洋 回复 陌离

哈哈哈不会的不会的,我爸都不知道我捡到了个手机,我才不能让他知道咧!

*

说来,这个手机,还真是她捡到的。

洛小洋灭掉屏幕,看着这个跟别的智能手机并无两样的智能手机,也是觉得神奇。

当时她放学回家,在半路上遇到了一个没人搭理的流浪汉,她出于好心,给了他些吃食。可那人都快饿死了,还是不肯接受无偿的食物,她蛮心疼的,就答应要他一个东西,他就把手机给了她。

说实话洛小洋吓了一跳,毕竟是个智能手机,她要不起的。可那人说他留着没用,就塞给她了。

虽然很奇怪,但是在对方一再坚持下,她也就答应了。

不过这玩意儿来的蹊跷,她也不敢告诉爸妈,就自己收着用了。

“唉……”

洛小洋放下手机,叹了一口气,“和爸爸……谈谈吗……”

*

“所以,你是不打算顺着你妈妈来了?”

洛冰河坐在书房的椅子上,合手上的书,微微抬头,眸子藏在金丝眼镜的反光下,看不清眼神。

“呃……也不是这个意思……”洛小洋有点慌,她爸这个样子有点吓人……

“那就行了。”

洛冰河再次翻开书,不再理会洛小洋。

“那个……我就是觉得,我妈这样有点奇怪……”

“奇怪?”洛冰河一边低头翻着书页,一边倒是疑惑地问,“我不是告诉过你吗?你妈不喜欢你,他一直无法接受自己生了个孩子……他一直想杀你啊,有什么问题吗?”

洛小洋抹了一把手心的汗,挠了挠头,“问题就在这里呀……我妈不讨厌我的吧?之前在医院……”

洛冰河突然抬起了头,洛小洋被他吓了一个咯噔,又结结巴巴开口。

“……之、之前在医院……我看到了……妈妈给我……捋了头发……”

洛冰河轻笑一声,伸手把眼镜摘了下来,满脸嘲讽的笑意。

“你妈不是在骂你丑吗?你没听见?”

洛小洋:“那他还说我长的像你呢……”

洛冰河:“……”

“……总之在你妈害你这件事上,让你妈退步你是想都不要想了。你妈不喜欢你,那我也够呛喜欢;你妈要是喜欢你……呵呵,我想我应该不会对你有所留恋的。”

洛冰河轻声笑起来,极为缓慢优雅地站起身来睥睨着眉眼间和他有几分相似的洛小洋。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我的……女儿?”

――――――――
怒刷存在感!(滚

冰哥果然很带感嘿嘿嘿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