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七)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七章

127L 洛家小洋

不行啊!完全行不通啊!

我爸完完全全是只宠我妈啊……他才是真正的一点都不喜欢我!

128L 萍果

emmmm

129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放弃吧楼主,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住院吧

130L 多多娘 回复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嘛……也不能这么说吧……

131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复 多多娘

嘻嘻

132L 陌离

要不,楼主就找个机会,直接和你爸妈正面谈谈吧……

133L 。 回复 陌离

你这是出了个什么鬼主意?

134L 洛家小洋 回复 陌离

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我不敢的!我真的不行……我妈急了会杀了我的……

135L 许墨的夫人

唉……

136L 魏远道之夫 回复 洛家小洋

哇我都看不下去了!

137L 魏远道之夫 回复 洛家小洋

有什么可害怕的?他们是你父母呀!你对他们就算不抱有感激之情,就算是恨他们,你也不能害怕他们呀!你要知道,孩子和父母的感情都是平等的,你又为什么非让自己从这个家的主人变成仆人?你在怂什么!

138L 魏远道之夫 回复 洛家小洋

你们家的事儿我管不了,但是我敢保证,只要你敢和你爸妈谈谈,一定会有你意料之外的事发生……去谈谈吧。

*

洛小洋推开屋门的一道缝,试探性地向客厅看了看。

晚上洛冰河和薛洋是不会出门的,基本上他俩就是窝在沙发上看爱情动作一类的片子……虽然洛小洋不知道毒液算不算……

“咳咳……”

洛小洋慢蹭蹭地从房间里挪出来,小声地咳嗽了一下。

洛冰河:“洋洋,张嘴,吃苹果。”

薛洋:“啊呜。”

洛小洋:“……”

洛小洋:“……咳咳……

洛冰河:“来,再吃一口。”

薛洋:“拿走,不吃了。”

“那个……爸,妈……”

洛小洋看不下去了,做了几次深呼吸,有点抖的开了口。

不能怂……

“……我能……和你们谈谈吗?”

几乎一瞬间洛小洋就感觉到洛冰河和薛洋的目光紧紧地锁在了她身上。

洛小洋腿一软,差点就直接瘫坐下了去。

她后背一阵阵发凉。

洛小洋浑身颤抖的看着慢慢站起身,向她走近的薛洋和洛冰河,满心惶恐。

啊。

她明白了。

真的不怪她害怕。

她本来就是这个家的仆人。

因为她面前这两位……

从未把她当过女儿看……

不是吗?

人的眼神……

怎么会这么冰冷……

*

算了,看明白了。

――――――――――――

大概我开学前就更的完,这篇顶了天也就十几章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