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八)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八章

洛小洋再一次坐在了书房里,只不过这次,她对面坐着的多了个薛洋。

“所以……你想谈什么?”

洛冰河往椅背上一靠,眼神却没有离开洛小洋半刻,微眯的眼睛像是在威胁她,洛小洋有点不知所措。

啊,对,她和爸爸那次谈话,妈妈不知道……而且爸爸也不想让他知道。

“……”

洛小洋看了一眼薛洋,发现他也一直在盯着她。

这么说来……她都不太见到妈妈在她面前说话……

“看什么看,没见过你妈吗?说话,什么事儿。”

洛冰河一看洛小洋也盯着薛洋不挪眼了,当即就不耐烦了,一拍桌子,把洛小洋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那个……”

好吓人啊卧槽……

洛小洋稍微犹豫了一下,突然就回想起了刚才在客厅里,她爸妈的眼神。

真的让人……心冷啊……

反正他们也没有把我当女儿,我就不把……先不把他们当父母好了。

谁也不干谁的。

这么一想,洛小洋突然胆子大了起来。

她猛然抬起头,直视薛洋。

“妈你以后能不能别再害我了?”

房间里静了下来。

洛冰河倒是挑了挑眉头,伸手揽过薛洋,一脸看戏的模样。

“不行。”

薛洋面无表情的看着洛小洋,冷硬地开口。

洛小洋猛地愣住。

毫不犹豫,一口回绝。

他甚至……连句为什么都不愿问她。

薛洋拍掉洛冰河的手,站起身走了出去。

洛冰河也随之起身,一双贱爪子又摸上了薛洋的腰。

薛洋不耐烦地又要拍掉,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大的关门声。

洛小洋低着头走出来,猛地一摔门。

“薛洋你什么意思?”

薛洋整个人一愣,然后几乎是不可置信地转过了身。

“你叫我……什么?”

“啪――!”

还未等洛小洋反应过来,洛冰河已经一巴掌扇了上去。

洛小洋整张脸都麻了,耳朵也嗡嗡的听不清楚,整个人差点被洛冰河扇晕。

洛冰河几步走上前,一把薅住洛小洋的头发就把她的头往后扯。

“薛洋也是你能叫的?跟你妈道歉。”

洛小洋被他整个人扯到了地上,疼的她生理眼泪抑制不住地往下落,可她这次就是死犟,死活不张嘴。

薛洋沉默的站了一会,然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去了厨房。

洛小洋心跳猛然漏了一拍。

在她看到薛洋拿着菜刀出来时,她突然什么也感觉不出来了。

*

143L 许墨的夫人

楼主都三天没出来了说话了……

147L 。

@魏远道之夫 怕不是你出的馊主意把人家害死了吧?

145L 洛家小洋

我不想活了。

146L 陌离 回复 洛家小洋

???发生什么了lz?你得坚强啊!

147L 萍果 回复 洛家小洋

别放弃!有什么事儿就和吧友们说,别这样……

148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复 洛家小洋

……不是吧?昨天听隔壁你家那么大动静……你又去了医院?

149L 洛家小洋 回复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你谁啊……箐姨?

150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复 洛家小洋

你妈又下了狠手啊……

151L 洛家小洋 回复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啊,这次更好,我爸逮住我,我妈捅刀子,夫妻配合那是相当默契,我脖子,胸口,腹部,大腿,连中几刀,连击啊。而且以前都是我爸叫救护车,这次就没人叫了,还是我自己打的120。我今天刚从急诊出来,刚才刚醒。

152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复 洛家小洋

那你还是快死了算了……惨哪啧啧。

153L 魏远道之夫

……

154L 魏远道之夫 回复 洛家小洋

抱歉……我去找他们。

155L 陌离 回复 魏远道之夫

你也认识lz?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香不香?

156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回复 陌离

……

157L 洛家小洋 回复 魏远道之夫

算了算了,虽然不知道你谁,但是……我真的待不下去了,死心了死心了,你也别去淌这趟脏水了。

158L 洛家小洋

啊,我爸来了,先拜拜了。

159L 许墨的夫人

……??我错过了什么安慰人的好时机??

――――――――

还有六天,大概写的完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