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九)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九章

洛小洋看着洛冰河开门进来,手机也不打算收了。

“好点了没?”

洛冰河把买来的零食放到一旁,拖过椅子来坐下。

“好多了,已经可以拿着手机玩了。”

洛小洋冲他扯出一抹笑容,在她因失血过多而苍白的脸上显得格外惨淡。

“有力气就行……吃吗?”

洛冰河顺手拆开一包薯片。

“这是你手机?”

洛小洋摇摇头,“你们给我买的那个在家里,这个是我一直装着的。”

“这谁的?”

“捡的。”

洛冰河轻轻闭了闭眼睛,像是在感受什么。不多会儿,他睁开眼睛,似乎有一丝红光闪过。

“扔了。”

洛小洋看着洛冰河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就不能给我个为什么吗?妈妈这样,你也这样……”

洛冰河把薯片塞到洛小洋手里,一把把她手机夺过来,也没指纹啥的就莫名其妙的解了锁。

他打开贴吧,然后让手机屏冲着洛小洋。

“你看清楚了没?你越界了。”

然后手中一用力,“嘭”地一声,手机就直接报废了,一股股黑烟从里面散开。

“……”

洛小洋静静的看着这一切。

“某方面来说,你还是蛮像我的。我生气的时候,也是先一声不吭,然后突然发难。”

洛冰河随手把冒着黑烟,散发着难闻气味的手机扔进了垃圾桶。

“不过你冲错了人……就算你对我发脾气,跟我动手都无所谓,但是你绝对不能惹你妈生气。这种事不会有下次了,你如果做不到,那你可以选择自杀了,不管你妈怎么想,我是不会让你活着的。”

“你记住了吗?”

洛小洋低着头,异常的沉默,良久,她缓缓的点了点头。

洛冰河拍拍手,起身打算离开。

“……越界。”洛小洋突然出声,洛冰河转过头,“越界是怎么一回事……?”

洛冰河又坐下,翘起二郎腿。

“对哦,你还没成年……那你是不知道的喽?我们活着的世界有两个,一个是我们现在活着的,另一个是垃圾活着的,垃圾们知道自己很垃圾,就一直避免和我们接触,因为我们比他们优秀,可能会伤害他们。但是我们的世界,小孩子只有成年后才知道另一个世界……你还没成年,和垃圾们接触,就是越界,懂?”

洛小洋忍了忍,才没有让洛冰河注意措辞,她接着问。

“……为什么我们比他们优秀?怎么定义的?凭什么他们就是……”

“你今天刚从手术室出来,你手机藏哪儿的?”

还没等洛小洋说完,洛冰河就打断了她。

“哎?手机?”洛小洋一愣,不太懂洛冰河的意思,但还是在空气中一划。

她划过的那里肉心可见的在变得扭曲,继而慢慢旋转成一个漩涡。

洛小洋懵着看着洛冰河。

“……放在……我的空间里啊……”

“啊,对,垃圾就做不到,他们除了有一双手和脑子外,什么也没有。”

洛冰河摆摆手,站起身。

“很垃圾接触没什么好的,我会处置好他们的,你先把身体养好,你妈虽然一直在害你,但无论如何你妈还不想看到你死了。”

洛小洋一把抓住洛冰河的胳膊,“你要干什么?!”

洛冰河微微勾起嘴角,然后慢慢地弯下腰,看着洛小洋和他一模一样的眼睛。他原本乌黑的眼瞳里又划过一丝红光。

令他惊讶的是,洛小洋似乎也不甘示弱,一道凶光也在她眼里溜了一圈。

她本人好像没有察觉……她还不知道吧?

洛冰河想,突然心情愉快起来了。

“嗯……刚才发现这么处置有点不近人情呢……我还得谢谢他们呢……”

他直起身子,一点点把洛小洋的手掰开,转身离去。

洛小洋猛地闭上了眼睛。

靠……

真他妈……

――――――――――

突然玄幻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