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 (十)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十章

许墨的夫人

【。。。那个。多久没出来了?吧里不说话,群里也没动静。。。】

萍果

【我有点慌妈的。。。】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她不会出事了吧?咱们这儿里就她嘴最贱。。。】

陌离

【啧!怎么说话呢!你也是够了老实的还说人家】

我自横刀白眼瞟

【楼主也很久不说话了,我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我先去买把刀防身再见】

陌离

【……我也去】

*

176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这里是楼主!!我把箐姨的手机借来了!!

怕你们担心冒个泡。

177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呜呜呜呜楼主你没事就好,你没事我们也应该没什么事。。。

178L 萍果

楼上瞎哔哔啥呢!咱们好得很!

179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别说了别说了,我全都知道了,我自己家的事牵扯上了你们,非常抱歉!但也很谢谢大家……还有就是……这两天尽量能有多小心就多小心,千万注意安全!我爸那模样不像是不了了之……

180L 陌离 回复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没事没事楼主别担心你都知道了也是好事对吧我们没关系的不用害怕连了哦我们别放在需哦你上哈哈

181L 萍果

楼上楼上镇定镇定一点你手都抖成了错字受了镇定别慌不是大事

182L 许墨的夫人

楼上你的标点呢被你吃了吗……唉,别表现的这么让人担心啊喂!我问一下,楼主你方便透露一下……你爸的名字吗?我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183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真的非常抱歉!!!

我爸……洛冰河,你们应该知道他……

184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

185L 陌离

……

186L 萍果

……

187L 许墨的夫人

……

188L 我自横刀白眼瞟

……对不起我选择自杀再见

189L 萍果

有生之年能认识洛殿下家的千金真是三生太有幸了呜呜呜呜

190L 许墨的夫人

洛殿下……你们那个世界的战神吗……

艹去你妈的知心大姐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自杀带我一个我不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191L 陌离

??????楼上怎么了???人设崩了啊喂!!也不用崩成这样吧!!!

192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诸位!!诸位!!请听我说!

我希望大家都先镇定下来!无论如何,这件事是我的责任,我会尽我的一切能力……保护好大家,请大家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他伤害你们!

193L 许墨的夫人

……愿君安康

194L 陌离

愿君安康!

195L 萍果

愿君安康!

196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愿君安康

197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愿君安康!!!

*

洛小洋深呼出一口气,把手机递给了阿箐。

阿箐担忧地看了看她,欲言又止,最终只是伸手拍了拍洛小洋的头。

“你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你只要不和你妈作对,什么事儿都没有,你怎么闹腾都没事……注意安全啊!”

洛小洋嘴角弯起一个甜甜的弧度,红光闪过的眼瞳中仿佛要溢出来的情绪。

“我会的……我也会保护好他们,洛冰河……我反了他十几年,他还没办法从我身边强行夺走我所重视的!”

阿箐当即就是一愣,不自觉后退了一步,身上有点发凉。

原来如此,她眨眨有点发干的眼睛,她该说什么?不愧是……洛冰河吗?

ーーーーーー

本来很久不碰卡文了的,突然就灵感闪现,我觉得这篇又要向一个奇怪的走向发展了,而且还很长(•̀⌄•́)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