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十一)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十一章

亦异然猴在电脑前,屏幕映出来的光打在她略显苍白的脸上,她双手几乎一刻不停的在键盘上来回滑动,啪嗒啪嗒的声音异常的乱人。

“咚咚咚ーー”

一阵敲门声传来,亦异然一个激灵,条件发射一样的一把捞起放在电脑桌上的军士刀,做贼一样地站起来,压着脚尖小心翼翼地挪到门口,颤抖着嗓子。

“谁谁谁、谁啊?”

空气突然一静。

“阿墨,是我们,别害怕。”

亦异然呼吸一顿,颤得更厉害了。

“你你你你你是陌离吗……吗?”

门外又出现了个清脆的女声。

“还有我呢阿墨,我是萍果,你别怕,我们来陪你了。”

亦异然手抖的都快拿不住刀了,看着就快要吓得一个白眼翻过去的或是。

她没有看猫眼,伸出另一只手把门“咔嚓”一声打开了。

门外没有别的人,只有一个模糊的身影ーー

“你好啊,亦异然。”

“我是洛小洋的父亲。”

“你可算是开门了,也不枉我费这么多功夫调查你那些网友。”

亦异然呼吸一窒,差点儿就那么过去了。

*

洛小洋赶到的时候,亦异然都不敢相信她。

“你……真的是洛家小洋?”

洛小洋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

“听箐姨说,我爸已经打算动身前往这个世界了。我当即就随便收拾了一下,急匆匆的赶了过来……反正我也有好几次不回家的时候,他们不会怀疑的……况且……他们也不会在意的。”

“时间紧迫,我用能力查了你的房子所在……你是最后一个了,其他人我都已经尽我最大努力做好防护了……我希望我能在这里,跟他谈谈。”

“我相信不就他就会赶过来,你可以在网上确认其他人的安全,如果他来了,请开门。”

洛小洋深吸一口气,尽量掩盖自己的哭腔,“我很爱我的父亲母亲,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想伤害我……难道我就感觉不到疼痛吗?难道我就……不能拥有他们的爱吗?”

“我想问清楚……我想当面问清楚!我……我需要你的帮助……”

洛小洋冲亦异然扯出了一个丑丑的笑容。

亦异然心中一抽一抽地疼,她强行压制住心中对传闻中的“洛殿下”的恐惧,轻轻拥抱洛小洋。

“我会的!”

亦异然拉过这可怜的孩子坐下,“介意和我讲讲……你以前的事吗?”

洛小洋笑抿着唇摇了摇头,温和地同亦异然讲述过往。亦异然越听越心疼这孩子,她有种强烈的渴望,但是她并不清楚这是什么。

*

亦异然睁开眼睛,看着熟悉的天花板,有点茫然。

“你醒了?”

一道低沉带着些磁性的男性声音突然响起来,亦异然给吓了一跳,一个翻身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洛洛洛洛洛洛殿下好、好好好……”

“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相反,或许我还得谢谢你。”

洛冰河走近,拖过椅子坐在亦异然床边。

亦异然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猛然环视四周,洛冰河轻笑两声,“别找了,小洋不在这儿。”

“或者说,她进不了这个空间。”

亦异然有些疑惑,但也没敢问,就这么干干巴巴地坐在床上。

“……你觉得洛小洋……怎么样?”

洛冰河突然开口。

“她……”亦异然先是一愣,略微有些犹豫,她思考了一会儿,却猛然回想起洛小洋告诉她的过往。

恍惚间,她好像明白了当时那种强烈的渴求是什么,她稳了稳心神,内心充满了勇气,直视着洛冰河。

“她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她想替洛小洋训斥这个不合格的父亲……无关身份,现在的洛冰河,战神洛殿下,就只是一名不合格的父亲。

“尽管从小到大一直在受伤,…她也一直很看重你们,不是因为老师告诉她她只能依靠你们的原因……她是真的很喜欢你们,她跟庆幸自己是你们的孩子,有幸遇到你们。”

“所以即使每次受伤,浑身疼的痉挛,她也自己承受着,从来都不埋怨你们……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知道这很正常。”

“后来遇到了我们,她看起来好像变了……你们是这么想的是吗?她叛逆了,不听话了,开始惹你们生气……也不会再轻易原谅你们了,是吗?”

“但是她哪里变了呢?你能够真正的说出她的变化吗?她只是长大了些……她只是明白了一些以前不懂的事情,这些和对你们的感情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世界上怎么会有你们这种父母,连我都想知道小洋怎么得罪你们了……她那么善解人意的孩子,为什么非要受这份罪?”

“怎么?天天把弄死她挂在嘴边很能表现爱是吗?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做父母的自觉?如果没有请不要恬着脸让小洋叫你们爸爸妈妈行吗?你们凭什么侮辱这么伟大的称呼?”

亦异然越说越激动,就差没有一巴掌扇上去了,她深呼吸几次,才压下了那份情绪。

“说完了吗?”洛冰河突然开口。

亦异然这才后知后觉地一身冷汗,心跳清晰地像是要跳出来一样,一阵阵心慌的感觉涌满全身。

妈的谁给她的胆子卧槽她居然吼了洛殿下卧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说的这些……我和小洋她妈都明白的。”洛冰河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无奈的神色,几缕神伤串在其中。他看起来很痛苦。

“小洋没告诉你她六岁以前的记忆吧……”

亦异然没太敢动,但也小心翼翼地摇了摇头,“她说……她当时太小了,已经不记得了……”

洛冰河苦笑着摇摇头,“六岁那年……小洋发生过一件……造成洋洋……造成薛洋一辈子阴影的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这篇大概还有三四章结束wwww因为有点日常的感觉没有什么主要剧情,所以比较短啦,希望诸位看的开心哦😘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