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十二)

*请不要相信以下第二三点了,我跑题了,复制过来纯属为了排版orz_(´ཀ`」 ∠)__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十二章

“靠!”

洛小洋一拳砸在电脑桌上,浑身气的发抖。

她居然……让洛冰河在她眼皮子底下把亦异然带走了……

脑海中只剩下洛冰河看的她最后一眼……

很复杂。

她竟然一时……都想不懂他想告诉她什么……

“咚咚咚ーー”

洛小洋猛的抬头,几步踉跄上去,一把拉开门。

门外,是陌离他们。

“小洋……”

洛小洋一顿,而后心里那块大石头才终于放下了。她一把抱住站在最前面的陌离,有种想哭的欲望。

……她才十三啊。

到底凭什么她就是像个平常孩子一样上个网,就要背负这么多东西……

为什么爸妈就是不理解她呢?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你爸没有伤害我们,你不用担心了。我们刚才也已经在网上和阿墨报了平安了……阿墨没告诉你吗?她人呢?”

洛小洋松开陌离,啜泣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抽着鼻子,“爸爸他……把亦异然带走了!”

众人皆是一愣,萍果走过来,轻轻拥住洛小洋。

“别怕,别怕……其实……”萍果轻轻松开洛小洋。

“你爸……也是为你好……他告诉了我们一些……事……”

*

洛冰河看了看亦异然,轻声叹口气。

“说来你可能不信……洋洋他,最喜欢的就是小洋了,从来就不存在什么厌恶之至所以要她死……”

“当年洋洋生下小洋,整个人相当虚弱,尽管如此他还是好好的护着当时他生下来的丑东西……好吧,所有人刚出生都很丑。他甚至都不让我碰,每次抱她的时候都要先把手洗的干干净净,害怕身上带的毒伤到小洋……其实生下小洋之后他再也没碰过毒一类的……但是每次他都恨不得把手褪一层皮……”

“洋洋宠小洋,她小时候想要什么洋洋都给她……我当时在家里地位一落千丈,直接沦为他们父女俩的仆人哈哈……小洋傻傻分不清哪个叫爸爸哪个叫妈妈,总是见着谁叫谁妈妈,家里也没人介意……她的笑声每天都充满我们的生活……那是我和洋洋都从未体验过的幸福……”

洛冰河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微笑,仿佛在怀念那段日子。接着他又轻轻低下头,看不清表情。

“……但是在小洋六岁那年……”

“那天晚上我不在家,洋洋当时吃完晚饭带她去公园散步,一转头的功夫,她就不见了。”

“洋洋并没有当做多大事,因为小洋一直也很调皮,每次跑开,一会儿就回来了,他就没有去找,在原地坐下来等她……小洋很聪明,毕竟是我们的女儿,洋洋一直确信她有自己的手段,所以并不担心……”

“但是洋洋等了很久小洋都没回来,他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他找了小洋很久,就是找不到,他急的差点炸了公园……等他找到小洋的时候,小洋她一个人站在公园湖的桥上,洋洋恨不得一把抱住她,可她转身就是一句:你是谁……”

“她不认识洋洋了。”

“洋洋一碰她她就哭,一边哭一边害怕的大叫。洋洋怎么舍得小洋哭的这么伤心,他自己都快急哭了可他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又伸出手,想再试试把小洋抱起来,小洋突然就……攻击了他。”

“我们从来没有教过她如何运用能力,她当时突然就攻击了洋洋,洋洋根本就没想到。小洋是我的孩子,有我的天魔血脉……洋洋身上受我控制的天魔血小洋同样可以利用一部分,那孩子从小天赋异禀,这全力一击真的让洋洋受了很重的伤。”

洛冰河浑身颤抖着,不知道是被洛小洋气的还是心疼薛洋,整个人气息都不太对。

亦异然有些害怕地往床角缩了缩,心里也极为唏嘘。

“洋洋当时就懵了,小洋还在哭,一边哭一边要找妈妈,冲着洋洋大喊大叫让他走……洋洋当时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小洋那一下刚好打在了洋洋的丹田处……他没办法运用能力恢复,但身上又很疼……”

“洋洋当时就愣住了,他满心不解,忍着疼想再抱她一下,她又是一下,洋洋虽然警惕着,但他一动浑身就撕开一样的疼,躲不掉。没办法,他一咬牙,硬生生的受了这一下。”

“当时洋洋就心灰意冷了,他很疼,他说当时心里有一股说不上来的感觉……我赶到的时候,两个人,一个在桥上一个在岸边,蹲着哭的伤心。洋洋本来还是啜泣,一看到我就忍不住了,掉着泪珠跟我哭说孩子不认识他了,我当时都没发现洋洋受了伤……”

“那天晚上我强行把小洋带了回去。然后我们都关灯睡了觉了,洋洋才跟我说,他疼,很难受。”

洛冰河沉默了一会儿,亦异然猜他在调整情绪……毕竟哪个男人愿意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这么……唉……

停了停,他又开始说。

“从那之后,她就不认识我们了。我再也没敢把洋洋和她独自留在家里,我怕洋洋又会被她伤害……终于有一次,我不小心让他俩待在了同一间屋子里,等我急匆匆地赶去之后,我只看见奄奄一息的小洋和满脸惊恐的洋洋。”

“薛洋你们应该也都知道吧?既然知道我是战神洛殿下,应该知道洋洋就是修罗薛无道……你可以想象一下,修罗薛无道满脸惊恐的样子。”

洛冰河声音都是抖的,给亦异然十个胆子她也不敢想象。

“洋洋崩溃一样的嚎啕大哭,抱着我一个劲儿地说他不是故意的,他没有要杀小洋……他说他只是站在那儿小洋就会打他,他太疼了,他本来想小小的抵抗一下,但是他没有控制好……”

洛冰河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然后他茫然地看着我,问,他是不是不配拥有孩子……”

亦异然听的浑身一惊,心里竟一时品不出什么感觉来。

“后来我找到了小洋变成这样的原因……我和洋洋虽说都高于你们之上,但我们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说小洋作为我们的孩子,需要接受两个世界的天道……她撑到六岁就再也撑不住了,本能让她分裂出了另一个人来和她一同承担……可以理解为你们这个世界所说的,人格分裂。”

亦异然一阵无言,心中也已明白了个大概。

“所以说……当晚的小洋……其实是小洋的副人格,并且那之后,主人格再也没有回来过?”

洛冰河点点头,“可以这么理解……但是本来的小洋……主人格并没有消失,她只是没再出来过。”

亦异然不自觉地叹了口气,有点心疼这一家子……

“我本想将她们两个融合,让一个身体一个人格控制而且能够抵抗两个天道,但是我失败了……而且留下了我承受不起后果的残次品……”

亦异然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双眼猛地睁大,不可思议地盯着洛冰河。

“你是说小洋……”

洛冰河沉重地点了点头,“现在的小洋,的确是她们的结合……但是……她是第三个人格……”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完了完了越写越扯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