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十三)

*请不要相信以下第二三点了,我跑题了,复制过来纯属为了排版orz_(´ཀ`」 ∠)__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十三章

“我是……第三个?”

洛小洋整个人都愣住了,满眼的不可置信。

“我身体里……还住着其他两个人?”

陌离心疼地抱住洛小洋,萍果低着头,一言不发。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叹口气,“你妈其实……很喜欢你……一直都很喜欢你。”

洛小洋有种想号啕大哭的欲望。

妈妈真的……

*

“我承担不起这个责任,我也不敢承担……我便动用力量,将另外两个人格的力量意识封印……我希望随着时间增长,她们会消失。”

“当小洋体内的血统全部觉醒之后,剩下那两个会被力量吞噬,到那时,我们所拥有的,就只有小洋一个,只有那个陪伴了我们七年的小洋。”

“……而这一切,洋洋并不知情,从那之后他再也受不了自己了,他想让小洋离开他,他害怕他会伤害小洋……可那时我已经融合了她们,小洋知道这是妈妈,不愿意离开但也不是很亲近她……于是洋洋做了个决定。”

“他说,如果非要这样的话,他宁愿让小洋死了,然后再复活成有自我意识的走尸,让她忘了他,以后也不会受伤不会死亡……因为他不可能对小洋下狠手,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无论是下手还是不下手,他怕自己伤害了小洋,可小洋无法解脱,所以还不如干脆这样。”

“这七八年来,洋洋无数次想直接动手,但是他做不到,只能一次次地给小洋增加阴影,自己也越来越自闭。”

“他一直很痛苦。”

“……这一切怪谁呢?我有很大的责任我承认……但是,终归是这天道不通人情,这等天道,留它何用?”

洛冰河突然轻飘飘地来了这么一句,亦异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人果然……名不虚传?

“……还有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事就是……你们了。”

洛冰河微微一挑眉,看向亦异然。

“你们的参与让小洋的变化更为明显……是什么变化呢?她自身力量的觉醒。”

“我的血统天生就该狂傲孤寒,该有那种睥睨天下的气派。受洋洋血脉的影响,小洋一直以来过于温和……因为你们,她才有了觉醒的趋势。”

洛冰河站起来,微微一笑。

“所以我说,我才应该谢谢你们啊。”

*

洛小洋轻轻闭上眼睛,才发现她的力量真的更强大了。她第一次触碰记忆深处,发现了两个小到不能再小,几乎快要湮灭的光点……这就是那两个精神体。

洛小洋看着那两个散发着微弱光芒的点,沉默良久,最终轻轻伸出手,“噗”地一声,掐灭。

……啊。

……这没什么的。

我不能让妈妈再为我伤心了。

我必须全身心让妈妈感受到我的爱。

……所以,我不能让任何人来妨碍我……多大的几率也不可以。

……就算是爸爸也做不到。

洛小洋向众人深深地鞠了一躬,“非常感谢与你们相遇,如果……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我觉醒血脉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了……”

“现在我必须回去……我的母亲太可怜了,他需要我。”

“……望再会。”

众人笑着看向她,“再会!网上见!”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快写完了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