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ya

【冰洋】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十四)(End)

*请不要相信以下第二三点了,我跑题了,复制过来纯属为了排版orz_(´ཀ`」 ∠)__


* 原著洛冰河X薛洋


* 私设现代,洋洋无故有了个女娃,无时无刻不想neng死她,冰哥宠妻灭女的日常,论如何让小洋活在冰哥洋洋的双重谋害中


* 半论坛式(我讨厌起昵称


* “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系列


第十四章

薛洋相当无语地看着眼前几乎空荡荡的两间屋子。

俩人说走就走,还一个吱声儿的都没有,东西收拾的挺全乎,就是忘了带上他,爷俩一个记住的都没有。

薛洋走进洛小洋的屋子,坐在她床边。

他有些出神地看着她床头的全家照,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张照片是洛小洋要求拍的,那是在一片草坪上,洛小洋还穿着校服,洛冰河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薛洋穿着大裤衩子,三个人站在一起照了张相,洛小洋倒是笑的开心,薛洋看起来面无表情,但眼睛却不由自主地弯起了笑意,洛冰河倒没什么,也只是勾了勾唇角。

当时洛冰河是去公司刚好路过草坪,停下车打了个电话,然后就看见了从家里出来到草坪对面商店买菜的薛洋,他还没张嘴就又听见了学校春游的洛小洋一嗓子“妈!”,于是三个人在洛小洋的要求下,让老师帮忙拍了张合照……这也是家里唯一的一张全家照。

薛洋拿起相框,手指不自觉抚上相片中洛小洋笑得灿烂的眼睛。

“嘭ーー”

“妈!”

突然门一响,洛小洋就一下子冲了进来。

差点没被吓得把相片摔了的薛洋:“……”

刚好发现了她妈的手在干嘛的洛小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妈……”洛小洋突然拘束了起来,“我……”

薛洋直接没听她说话,扔下相片起身就走。

洛小洋看着从身边走过的薛洋,一咬牙,转身一下就抱住了他。

薛洋被她吓了一惊,当即就差点出了手。

“妈……妈!妈你别走!我我我我知道妈不讨厌我的……我想和您谈谈!很认真的!您别躲我我不会再……伤害您了……”

薛洋身体猛地一僵,气息愈加不稳定,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咔哒ーー”

洛冰河一回来刚好迎见洛小洋抱着她妈死活不放,她妈都快动手打她了她还是死皮赖脸地抱着她妈的场景。

洛小洋:“……”

洛冰河:“……”

薛洋:“……放开。”

洛冰河当即就沉了脸色,西装外套一脱,往沙发上一扔,领带伸手一扯。

“洛小洋……谁给你的胆子?”

洛小洋窝窝囊囊地躲在薛洋身后,就是不松手。

薛洋被她死死地抱着,也只能无可奈何地站在她身前,就像在护着她一样。

洛小洋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她犹豫片刻,而后迟疑地冲洛冰河做了个鬼脸。

洛冰河当时就一愣。

眼前的场景似乎与记忆中的某些回忆重合在一起,后知后觉的薛洋也是一个愣怔。

洛小洋轻轻跑开,凭着记忆中的感觉冲洛冰河丢了个远程攻击。

防备不当的洛冰河硬生生地吃下了这一击,整个人突然被打清醒。

洛小洋瞬间吓得花容失色。

她想就撒个娇那种力度的……妈的一松手就用上了八成力……

洛冰河复杂地看了一眼洛小洋,“轰”地一声爆炸瞬间炸在了洛小洋站的地方,屋子瞬间被拆去了一半多。但洛小洋早就机灵地跳回了薛洋身后。

待浓烟散去,三个人站在原地,空气又安静了下来,洛小洋和洛冰河都在看着薛洋。

下一个……该他了。

薛洋愣愣的看着这一切,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目光从洛小洋身上转到洛冰河身上,那两抹他一生中最重要的身影,全都在帮他……鼓励他……那一瞬间他有落泪的冲动。

洛小洋的目光里满是莫名的期望,洛冰河的目光里满是温柔,薛洋深吸一口气,缓缓抬起手,强扯出一抹微笑,压住了泪水。

“轰ーー”

正中洛冰河。

拆屋成功。

“洛冰河……谁、谁给你的胆子……欺负小洋……”

带着压都压不住的哭腔,薛洋吸着鼻子,颤抖着声音喊出了这句话。

沉默良久,烟雾中传来洛冰河同样颤抖的声音。

“明明……明明是她先打的我!洋洋你偏心!”

洛小洋当即就红了眼睛,鼻子一阵一阵地发酸,她实在忍不住了,一边哭一边笑,“呜……爸爸……爸爸是笨蛋……哈哈……哈哈哈……”

她想起来了……她想起来了啊!

妈妈那时候多么爱她……爸爸那时候在她面前多么牛气……

这个场景……是六岁之前的记忆……

小小的她躲在妈妈身后,抱着妈妈不放手,爸爸让她放手她不放,还拿枕头丢爸爸,爸爸就又丢了回来,妈妈笑着和她一起欺负爸爸。

“洛冰河!谁给你的胆子欺负小洋!”

“哎明明是她先打的我!洋洋你偏心……”

这是……原话啊……

她刚才凭借记忆碎片做出来的动作……让所有人都回到了过去……

也驱散了压了薛洋半辈子的阴影……

薛洋终于忍不住了,转过身抱住洛小洋就开始哭,洛小洋埋在他身上,嚎啕大哭。

洛冰河慢慢走过去,蹲下来轻轻护住这两个最亲爱的,轻声安慰着。

房子被炸掉了,大街上人来人往地都看着这片废墟中的三个人。

都知道这是洛战神薛无道的家……只是不知今日这是……

*

“来洋洋,吃葡萄。”

“啊ーー”

“爸我也要吃!”

“三秒钟,滚。”

“洛冰河你再凶她!”

“……行行行,滚过来吃!”

“嘿嘿谢谢爸妈!”

ーーー

283L 许墨的夫人

楼主出来受亲,你们那边的水果超好吃的!

284L 萍果

我我我!我下次能去那边玩吗!

285L 陌离

ls带我一个!!

286L 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来的话记得来我家看看哦!欢迎!

287L 洛家小洋 回复 许墨的夫人

是吧?!哈哈哈哈哈哈,爱吃我可以再给你寄过去一点哦!

288L 我就是全吧最靓的仔

@ 。来看看你错过了什么。

289L 洛家小洋 回复 萍果

可以哦!其实我爸最近在向上面反应开放两界往来通道的事来着……

290L 。

????我断网俩月这是发生了什么?!?!

291L 我自横刀白眼瞟 回复 。

……我也是,这是发生了什么啊……完事儿了?

292L 洛家小洋

非常感谢诸位一路陪我走过来并且给予我帮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我爱死吧友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第三篇完结!!!

yesyesyes!!!

请不要追究这个迷之剧情,因为我总是写着写着就想改,但是前面的已经发了改不了……让你不列大纲!

但是这个结局我还是很喜欢的,虽然ooc了,但是这一家三口确实是把我感动到了,刚开始这篇的想法其实也很简单,想写个日常的点的,到后来发现其实我还是更喜欢剧情向的啊哈哈哈(你走开!

总之,这一篇我写完了!!可能偶尔的番外才会和日常挂钩吧,撒花!!!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